国家电网:今年供暖季起北京除山区外将看不到烧煤炉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9





      @中国之声消息,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今天(18日)在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开放日活动表示,要让人民用上清洁环保的能源,在北方积极实施清洁能源供电。从今年供暖季开始,北京除山区以外,将再也看不到一个烧煤的炉子了。(柴华

      转自:@中国之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两部委发文推进并网型微电网建设,利好分布式能源、储能

    记者7月24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促进并规范微电网健康发展,引导分布式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就地消纳,建立集中与分布式协同、多元融合、供需互动、高效配置的能源生产与消费体系,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制定了《推进并网型微...
    2017-07-25
  • 山西:无歧视开放电网 清洁能源发电将优先上网

    近日,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山西电力市场建设试点方案》 ,我省将加快培育市场主体,引入市场竞争,无歧视开放电网,放开发用电市场,形成以中长期交易规避风险,以现货市场发现价格,竞争充分、开放有序的电力市场格局。
    2017-08-18
  • 舒印彪:国家电网是全球安全运行水平最高的电网之一

    舒印彪:国家电网是全球安全运行水平最高的电网之一

    9月21日~22日,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家电网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国企改革治理论坛在京举行。中国代表团与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代表团围绕“国有企业治理与发...
    2017-09-24
  • 北京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煤改气”工程

    为减少污染物排放,大力推广清洁能源,今年北京市计划投资85亿元,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煤改气”工程,项目数量达351个,为近几年工程量的5倍以上。
    2017-04-1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