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拟建欧洲最大超级充电站,选址在人口约500万的挪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9





tesilachaojichongdianzhan
  特斯拉充电站效果图

  据挪威国家电视台10月28日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计划今年在挪威建造欧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报道说,超级充电站位于奥斯陆以南约65公里的小镇吕格,紧靠欧洲6号公路,建成后将配备42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挪威公司公关传媒经理埃文·罗兰说,挪威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和了解程度很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动汽车,因此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非常重要。特斯拉将致力于在挪威的重要公路旁建造充电站。

  得益于政策扶持、人均收入高和电动汽车市场稳步发展,人口仅有500万左右的挪威目前是世界主要电动汽车市场之一,也是世界人均电动汽车拥有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近年来,挪威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7年前9个月,挪威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为32%,今年第三季度电动汽车销售额强劲增长。(张淑惠梁有昶)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陈昭锋: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的特斯拉模式

    陈昭锋: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的特斯拉模式

    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 2015年最具创新力公司》报告显示,特斯拉总排名第三,仅次于苹果和谷歌,创新力比其他汽车制造业厂商都要强(丰田汽车排名第6名、宝马排名第7名、戴姆勒总排名。
    2017-08-08
  • 北京CBD建首座空中充电站 每天可充500余辆新能源车(图)

    北京CBD建首座空中充电站 每天可充500余辆新能源车(图)

    本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13万辆,快速发展的同时离不开充电桩的建设。而北京还将打造“充电设施管理服务平台” ,提供全市公用充电设施的状态查询、充电导航、统一支付等便捷服务。
    2017-08-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