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沟油”首入加油站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辆环卫车在上海市奉贤区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注了由“地沟油”生产出的生物柴油,这意味着,单位和社会车辆都可以在这里定点加注生物柴油。这也是全国首次餐厨废弃油脂制生物柴油,进入成品油终端销售市场。
 
  @九江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地沟油”进加油站,是合理利用,真正实现了让“地沟油”去它该去的地方。
 
  @上海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劲松:“地沟油”能进入中石化的加油站,向社会车辆开放,是资源化再利用的关键一步,将为“地沟油”打开市场、获得公众认可起到积极作用。
 
  @郑州再生资源:变废为宝,背后的科研工作者为之付出了努力心血。为科研工作者疯狂打call,让我们共同守护蓝天白云。
 
  @业内人士:“地沟油”暂无非常精确的检测办法,单靠监管人员“人盯人”也很难实现,关键就是打通资源化利用,把市场的“疏”和监管的“堵”结合起来。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上海国际客车展即将开幕 聚焦新能源公交

    公交优先已不是新鲜的概念,但“新能源公交”等概念却是客车行业内关注的热点。
    2017-07-26
  • 黄迪南辞任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由郑建华接任

    黄迪南辞任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由郑建华接任

    上海市委决定:郑建华任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不再担任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2017-09-02
  • 油价降回到十年前 有民营加油站92号每升迫近4元

    加油站降价,是中石油、中石化旗下加油站与民营加油站抢占市场份额的必然结果。京津沪之所以没有被卷入降价大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三地的市场基本已经被牢牢把握,所以也就没有了降价的必要。
    2017-06-21
  • 加油站的江湖:与中石化中石油对垒的小公司们

    加油站的江湖:与中石化中石油对垒的小公司们

     2017年4月底,一场发端于山东的加油站价格战愈演愈烈,最终席卷全国。而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加入使竞争日趋白热化。“这是我做加油站生意以来,油价降价幅度和广度最大的一次。”7月下旬的庆云县正值炎夏,刘德庆在长途汽车站附...
    2017-08-0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