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高端液压阀助力国产大吨位船舶建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8





  近日,徐工液压事业部再传市场捷报,旗下AMCA(阿马凯)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水平,一举斩获海工船舶用多路阀批量订单,进一步提升徐工AMCA液压阀品牌在国内海工市场的影响力,为国产大吨位船舶设备提供强劲的徐工核心力量。


4e38a669c4834fe7809da3212b34f4e1.jpg

徐工高端液压阀


  年初以来,AMCA(阿马凯)公司以液压阀产品为主线,持续“聚焦质量、聚焦客户、聚焦市场”,在深耕工程机械配套基础上,坚持执行大客户战略,大力开拓多元化市场渠道,以“一单不丢”的竞争理念,制定好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通过对营销管理平台及流程制度的建设、优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徐工AMCA品牌价值,实现了液压阀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批量订单的取得,不仅展现了徐工AMCA液压阀品牌在海工市场的不俗影响力,在与徐工品牌的强强联合下,AMCA(阿马凯)公司也将不断提高客户的认知、认可及品牌认同度,为做强做优徐工核心零部件品牌贡献力量。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