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数据集团创始人居静荣登“POWER100”2020全球人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近日,由全球电信行业权威杂志《CAPACITY》评选的“POWER 100”2020全球人物揭晓。来自全球电信行业的100家公司领袖凭借在信息基础设施领域发挥出的开拓精神和获得的巨大成就登榜。其中,秦淮数据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居静先生因其在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积极探索和重要贡献而入选该榜单,并成为《CAPACITY》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


998ed78c760f42e381b364e6908f8c73.jpg


  这是自5月初以第一名入选第二届The APAC 50(亚太地区云与数据中心影响力50人)后,居静先生再度获得全球行业重磅殊荣。


  居静是中国超大规模数字基础设施开发的先行者,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累计参与开发超过1000MW的园区规模,投资超过100亿美元,成为全球数字基础设施开发和建设的领军者之一。


  《CAPACITY》在题为《秦淮数据集团:消弭数字鸿沟》的报道中称,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快速迭代,数据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关键。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正在成为数字经济社会的基石。


0c1c51cfe1bc4704a61687d0ade88072.jpg


  “为客户及其终端用户感到满足和惊喜,为客户提供远超其期望的服务与价值,让信息技术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用、更便宜的服务,是我毕生的心愿。”居静在接受《CAPACITY》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将“数字普惠”理念融入每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的开发实践中,并独创性地将数字经济的需求、可再生能源的友好利用和数字基础设施有机结合。


  秦淮数据集团积极践行创始人的数字理念,在环首都区域打造了中国第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生态集群,也由此成为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领军者和定义者。今年年初,在国际权威机构“绿色和平组织”的评选中,秦淮数据集团获评中国互联网科技企业可再生能源表现第1名。


  此外,《CAPACITY》还就秦淮数据集团新一代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泛亚洲新兴市场数字基础设施的拓展前景和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报道。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