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空姐网约车司机作案后弃车跳河 警方正搜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1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6日,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今天晚上,郑州市公安局通报了案情进展。警方表示,嫌疑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平安郑州官方微博截图。
 
  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
 
  10日,滴滴对此道歉,表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滴滴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在道歉之后,滴滴宣布将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该乘客的顺风车司机。滴滴还表示,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空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告破 警方披露细节

      5月12日早间,郑州警方对外权威发布消息称,备受公众关注的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一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华的尸体被警方打捞出来。警方通过随后对尸体DNA鉴定,确认此次打捞出尸体系犯罪嫌疑人刘某华,至此5 7故意杀人案正式告破。12...
    2018-05-13
  • 遇害空姐父亲将追究滴滴公司责任 平台有没有责任?法律专家这么说

    遇害空姐父亲将追究滴滴公司责任 平台有没有责任?法律专家这么说

    5月6日凌晨,云南祥鹏航空公司21岁的空乘李某珠在河南郑州搭乘滴滴顺风车前往郑州火车站途中被害,顺风车司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警方随即连夜打捞。
    2018-05-14
  • 空姐被害 滴滴是否该担责?

      上周,一则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起了社会极大关注。虽然滴滴平台已公开道歉,但其究竟是否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问题仍受到热议。出行时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乘客又当如何维权呢?  1 顺风车司机准入门槛低于网...
    2018-05-16
  • 起底滴滴顺风车:上车前司机就知道你美不美了

    “空姐乘滴滴遇害”一事引发全民关注,11日下午,滴滴对外宣布,“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停业整改一周”。
    2018-05-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