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滴滴司机涉嫌非法运营被查 态度嚣张还被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1





 
att_889389_副本.jpg
△滴滴专车司机刘某抓扯执法人员的衣服。
 
  明明已经涉嫌非法营运,滴滴专车司机刘某却不知配合调查,反而言辞激烈,甚至上演了暴力抗法的戏码。日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大队获悉,刘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天,有关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置之中。
 
  执法人员介绍,6月8日上午10时,重庆市交通执法机场大队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停车楼对非法网约车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开始不久,一辆牌号为渝D的黑色天籁小型轿车,在T3航站楼停车楼负一楼网约车接客点上了一名女乘客。
 
  按照惯例,执法人员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并要求驾驶员刘某出示相关证件。
 
  刘某现场承认了其使用滴滴专车平台接单的事实,但无法提供该车辆的网约车运输证和本人的网约车驾驶员证。执法人员随即让驾驶员交出车钥匙配合调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调查反而想驾车逃离现场。
 
  见状,执法人员采取措施,依法控制住了这辆天籁轿车。孰知,此时,驾驶员刘某变得情绪激动,他言辞激烈、态度嚣张,甚至对执法人员进行推攘。过程中,刘某还抓扯执法人员的衣服,阻碍执法工作。
 
  T3航站楼人流量大,随着围观人群增多,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执法人员立即通知机场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将其制服。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机场东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刘某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据悉,刘某没有相关网约车运输证和网约车驾驶员证,已经涉嫌非法营运。交通执法部门介绍,根据刘某的违法行为,他将被依法处以1万元-3万元的行政处罚。
 
  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机场机场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非法营运整治行动不断深入开展,他们将在辖区持续加大网约车整治力度。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守法经营,务必做到证照齐全,切莫以身试法。(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王懿)
 
  转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称深夜在高速公路被强行赶下车 乘客状告滴滴出行

      林先生称,其在使用滴滴拼车服务时,因质疑司机收取停车费和过路费,被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赶下车。林先生认为该行为侵害了其合法权益,遂将滴滴出行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滴滴出行赔偿其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车费共计2000元。日...
    2018-05-04
  • 滴滴出行力推的金融业务 却在玩“以贷还贷”的把戏

    滴滴出行力推的金融业务 却在玩“以贷还贷”的把戏

      滴滴出行的金融布局,似乎不太单纯。  在更新版本后,滴滴出行将原本保险入口的界面,修改为滴滴的金融,并向用户推介车险、堵车险与借钱等产品,其中借钱实为借贷产品滴水贷。  滴滴能借钱,最高可借20万,滴滴方面称...
    2018-05-08
  • 传统车企进入出行领域 大众滴滴将成立合资公司

    传统车企进入出行领域 大众滴滴将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滴滴出行和大众汽车公司接近宣布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在中国分享技术并发展共享出行服务。目前据多家媒体报道,大众和滴滴方面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据称,大众将与滴滴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新的合资公司中,大众...
    2018-05-09
  • 滴滴一周内两曝司机暴力事件 乘客安全感体验待改善

    滴滴一周内两曝司机暴力事件 乘客安全感体验待改善

      编者按:一周内,滴滴被曝两起司机暴力事件。4月29日凌晨,疯蜜创始人张桓长文称,他在北京遭遇了滴滴打人,起因是在28日晚间,他等了20多分钟滴滴快车还没到,并且司机拒绝取消订单,最后还被司机打的左眼软组织塌陷。 ...
    2018-05-1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