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点点携手拼多多:共创电商营销新玩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5





  近日,用友集团旗下自媒体广告交易平台红人点点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合作、推广、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度探讨,并共同携手开启电商营销新玩法,用“红人自媒体+拼团优享”的方式,促进品牌落地,为双方打开新局面。
 
新闻稿件插图
 
  红人点点:创办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自媒体营销推广的第三方服务商,用户通过在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平台传播信息,以获取广告主的奖励;也能够在自媒体等社交平台传递商品,以促进购买从而获得丰厚的奖励。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9月,作为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同事之间的拼团活动,以低廉的价格团购优质的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购买更好的产品。
 

 
  在发展理念上,红人点点和拼多多如出一辙,都是希望借助移动互联网市场,帮助更多人获取更多的利益,享受更好的回报。拼多多是帮助用户以低价购买商品,红人点点是帮助用户以传播赚取收益。前者是省钱,后者是赚钱。
 
  此次,红人点点与拼多多的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跨领域,跨维度的深层次合作,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在现实的数据中,拼多多与红人点点合作后,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首先,通过红人自媒体的传播,拼多多品牌曝光度得以进一步提升。
 

 
  其次,在拼多多上发起的拼团活动不再局限于朋友、家人、同事之间,而是有了更为广阔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令人人都可以参与拼团,这对于拼多多而言,无论是拼团成功率还是用户增长率,都得以稳定扩张和快速增长。
 
  拼多多与红人点点的合作,让双方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资源共享率都得以强化。于拼多多,不仅借力红人点点发展新用户,而且更好的玩转自媒体市场。于红人点点来说,则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场景,增强平台粘合性并能有效提升电商平台收益。
 
  拼多多遇上红人点点,不仅能够加速电商营销的创新,也能够加速双方在各自行业内的扩张,二者的合伙代表各自领域的通力协作,也预示着未来移动互联网市场将会有更多跨行业的合作。互助、共赢,是互联网时代的共赢法则!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拼多多靠什么摆脱低质标签

      当淘宝、京东先后上线低价版淘宝、拼购业务,拼多多被视为两大巨头联手阻击的对象,而拼多多如何搭建护城河并站稳脚跟也是行业关注的焦点。对此,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称,拼多多会与当前的电商行业活跃者进行错位竞争,将...
    2018-05-03
  • 重新竖起团购大旗的拼多多,会重演当年团购覆灭结局吗?

    重新竖起团购大旗的拼多多,会重演当年团购覆灭结局吗?

      2018年初,环球捕手创始人、原淘宝金冠卖家李潇曾爆料,当前拼多多的月GMV已经高达400亿,而去年京东平均月GMV也才1000亿左右,拼多多短短几年时间已经达到了京东一半的体量。  最近,拼多多也启动了新一轮来自腾讯的领...
    2018-05-04
  • 拼多多砸广告策略失灵 新增用户数暴跌七成

    拼多多砸广告策略失灵 新增用户数暴跌七成

    国内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近日发布《2018年Q1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显示,社交电商拼多多第一季度新增用户数暴跌。其中2月份仅录得820万,较去年12月峰值断崖式下跌七成,创有公开历史统计以来最大跌...
    2018-05-05
  • 2018电商反谣第一案!拼多多悬赏100万元,彻查操纵谣言黑手

    5月7日,拼多多发布通告,称近期网络密集爆发的女子砍价被骗50万上吊、夫妻砍价被扣60万跳楼 、砍价被盗银行账号、拼多多1分钱抽奖诈骗等谣言,是第三方操纵营销公司、水军团队,对拼多多进行的有组织、系统性抹黑,严重损...
    2018-05-0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