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校长”:企业价值观的受益者与践行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2





  自从2017年提出建设“中国新锐互联网大学”以及“用科技和人文重塑教育”的使命和目标后,尚德机构不断在“科技”和“人文”两个方面发力,被誉为“尚德机构对外窗口”的中端系统也不例外。
 
  作为老员工的李琳对此深有感触。当年受尚德机构广告语“学习是一种信仰”影响而改变了职场轨迹的她,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也不断践行着为“学员创造价值”、帮助学员改变命运的目标和使命。
 
  硬件上科学布局,服务上大力升级
 
  日前,尚德机构推出了“分校3.0”计划,旨在通过智能科学的布局、科技硬件设备的升级,以及对外服务的提升等,构建更舒适、更有感染力的用户场景,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此次“分校”升级,尚德机构第一家3.0“分校”——北京市大望路“校区”校长李琳表示:“此次‘分校’升级不仅在校区规划、装修风格上有别于从前,在业务模块方面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摒弃了原有的以招生为主的工作模式,专注于带给学员互联网学习产品的良好体验,也更注重整个品牌的宣传与口碑。这一次的华丽转型,对‘校区’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促成了大家业务能力的提升。”
 
  在尚德机构工作了多年的李琳,算是“元老级”员工了。她亲历了公司从线下面授模式向互联网直播教学模式的全面转型,也见证了今年3月尚德机构在纽交所上市时的荣耀时光。所以在近期中端“分校”3.0升级这件事上,有着强大执行力的李琳,又经历了一次角色的转化。
 
  “学习是一种信仰”改变了她的职场轨迹
 
  说起刚入职时候的情景,李琳历历在目。“那时候刚毕业不久,穿梭在北京地铁1号线密集的人流中,偶然间被一句广告语震撼到了——‘学习是一种信仰’。对于刚刚毕业的自己来说,那是一种醍醐灌顶式的正能量,即刻点亮了当时身陷迷茫中的自己。”
 
  没过多久,李琳就向尚德机构递交了个人简历,并在不久之后成为一个分校的课程顾问。她曾经花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跑遍了当时北京的6个分校,由于表现出色,被提拔为某校区储备校长,协助校长管理分校的大小事务。一直坚持在业务岗潜心修炼的她,毫无悬念地在半年之后顺利升为校长,独立管理北京的某个校区。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与锻炼,李琳已经对自己的分内工作驾轻就熟了。但在2014年6月,尚德机构从传统面授模式转型为互联网直播模式时,有些同事因为不看好在线教育的未来,选择了离开。
 
  但李琳凭借自己几年来对行业趋势的判断,毅然选择留了下来,与尚德机构一起度过了最艰难的转型期。
 
  事实证明,直播模式不仅为学员节省了路上的时间,也让大家学习起来更便捷,这大大提升了尚德机构的口碑与行业影响力,也证明了李琳当初的判断与选择是正确的。
 
  在尚德机构的诸多部门里,“分校”是直接对接学员的“业务一线”,李琳也因为这份工作,接触了不少学员。“从学历层次划分,小学到研究生学历的学员都有,从社会层次划分,农民工到企业老板的学员也都有,无论是什么样的学员,他们都有一个共性,来到尚德机构都想通过学习来改变和提升自己,也正基于这点,学员对于尚德机构是抱有很多期许的,我们只有更加努力地帮助学员实现自己的梦想,才能不辜负他们的期望”,李琳说。
 
  在与学员的接触中,令李琳印象比较深刻的,是2016年报名的一个学员。“我们正常是晚上9点下班,但有个学员在晚上10点快闭店时到访了。学员是一位30多岁的农民工,一进来就向我们道歉,说工地上事情多耽误了,小学没有毕业的他,不想一直干这份工作,所以考虑提升学历找一份更理想的工作。”
 
  帮助学员顺利报名后,对方开始了学习。不过每次报考季,他都不会在网上缴纳考试费,又是李琳耐心地协助他顺利缴费。“他每次都只考3-4科,说自己基础不好,只能慢慢来,虽然学历不高,但他的态度却始终低调谦卑,懂得感恩,他是尚德机构众多学员中的典型,也是诸多城市奋斗者中想要提升和改变自己的典型”,李琳说。

       转自: 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尚德机构被曝虚假宣传等问题 遭工商约谈

    尚德机构被曝虚假宣传等问题 遭工商约谈

    新京报5月2日刊发调查报道,曝光从事教育培训的尚德机构涉虚假宣传、退费难等问题,以及多重身份、虚假承诺、话术截杀等招生“套路”。
    2018-05-04
  • 起底尚德机构三大招生套路

    起底尚德机构三大招生套路

     3月13日,尚德机构培训师正在为新入职员工授课,讲解如何为客户推荐课程。3月13日,尚德机构新人培训会上,培训师正为新人讲解如何转变身份与客户沟通。尚德机构内部数据库所显示的潜在客户信息,包含基本的学历情况、报考意...
    2018-05-03
  • 尚德机构发布声明,正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

      尚德机构于4日发布声明,对近期媒体报道指出公司在员工培训和招生过程中存在多种问题作出回应。回应中称,报道的部分问题属实。为此,尚德机构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并提出改进措施。  尚德机构CEO组织所有事业部总经理学习...
    2018-05-07
  • 尚德机构遭遇诚信危机 多家高校发文撇清关系

    尚德机构遭遇诚信危机 多家高校发文撇清关系

    (图片来源网络)  无数事实证明上市是一把双刃剑。  刚刚从美国上市的愉悦中走出来的尚德机构最近接连遭遇媒体的曝光和工商的约谈,最近又遭遇众多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的发文质疑,发布和澄清与尚德机构并无合作关系的声明...
    2018-05-0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