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食堂"蹭热点惹众怒 负责人被约谈公众号封号7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3





  据网信浙江5月12日消息,为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空间,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于5月12日就微信公众号“二更食堂”发布低俗文章一事约谈该公众号主要负责人。
 
  约谈中,浙江省网信办及杭州市网信办要求该号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7天。目前,“二更食堂”公众号在微信平台已经无法检索到。
 
  
网络截图
 
  5月11日20时03分,二更旗下公众号“二更食堂”在头条推文发布低俗文章,并对事件进行不当描述,引发了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的强烈反感。随后“二更食堂”相继修改并删除该文,当日深夜“二更食堂”CEO李明就此发布致歉信。
 
  
网络截图
 
  据网信浙江,“二更食堂”这一行为违反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突破了“七条底线”,偏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破坏了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
 
  针对其问题,浙江省网信办会同杭州市网信办迅速约谈该微信公众号主要负责人,要求全面清理违规有害信息,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并限时提交整改报告。同时,“二更食堂”公众号被微信平台封号7天。目前,网上已检索不到“二更食堂”微信公众号。

      转自:中国青年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二更创始人深夜道歉:二更食堂永久关闭 CEO被免职

      5月13日,二更创始人丁丰在朋友圈就11日二更食堂发布的关于滴滴司机杀害空姐一案的不当推文事件进行了回应。  丁丰表示零容忍,二更主动永久关停二更食堂并深夜再次致歉。同时,二更食堂创始人李明被免去二更网络公司担...
    2018-05-1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