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收不回4套房子有人说能搞定 被1句话骗了50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06





  警方审讯嫌疑人。

  

  王老板写信感谢办案警察。
 

  杭州临安王老板有4套房子一直收不回来,自称某房地产公司老总的张某说有门路帮王老板搞定这件事。结果,房子没拿回来,王老板还贴给张某50万元“办事费”。窟窿越捅越大,都因为张某撒了个弥天大谎——他说在省政府有亲戚。
 

  今年52岁的王老板在临安做门窗生意。去年7月,为了拓展业务,他通过朋友认识了自称是某房地产公司常务老总的张某。一次闲聊中,王老板告诉张某,2011年他在余杭订了4套房子一直收不回来,现在正在法院打官司但没有结果。
 

  张某说自己亲侄儿在省政府里当“大官”,由他出面这件事肯定没有问题,但是需要“疏通关系”,王老板得出一笔50万元的“办事费”。王老板二话没说,凑齐50万元交给张某。
 

  出了50万元“办事费”后却没有下文,王老板提出让张某写个收条。张某呵斥:“这是送领导的钱,是违法的!你想害死我?”王老板又提出想见“大领导”一面,张某又是一顿呵斥:“大领导哪里是你想见就能见的,这事是保密的。”
 

  几个月过去,官司的事情一直搁着没有下文,王老板多次尝试与张某联系,张某均以在忙等理由推脱,再后来就失去了联系。王老板才发现自己被骗,于是向临安公安分局锦北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查后发现,事实上,所谓“某房产公司老总”是个仅有初中文化的无业游民。据张某交代,从王老板那里骗来的50万元中,25万元交给了其老婆保管,其余都已经挥霍。
 

  张某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等待他的将是铁窗生涯。目前,被骗50万元已全数追回并退还给受害人。 (首席记者 鲍亚飞  通讯员 符栩潇 郎诚洁

  转自:钱江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