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2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进展,有患者已经治愈出院,已经出院的患者以及广大群众关心的是有没有后遗症,钟南山院士在回答北京电视台《养生堂》栏目采访时回答了大家的关注。


  记者:现在呢,我们也听到了很多的好消息,值得欣慰的消息,患者已经是出院了,这些患者有没有后遗症呢?尤其是青少年是否有这方面的问题?


  钟南山:到现在我没有发现有很明显的后遗症,以后的治愈会大量明显的增加。因为这个疾病对于确诊的病人目前的病死率是2.5%,主要是一些危重病人的病死率高一些。我们现在想尽办法控制病情,在重症的病人上加强对他的医疗和生命支持。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