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日报:年轻人学“精”是消费时代必修课

    调查显示,九成年轻人表示自己在“双11”购物会首选分期免息支付方式,原因是“能更省钱”,充分利用平台的优惠,还能把现金存起来理财,一举两得。
    2019-11-14
  • 人民日报凭栏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大学肩负的神圣使命。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做到学校静下来,教师坐下来,学生学起来。
    2019-10-28
  • 人民日报今日谈:用汗水成就人生金牌

      “太精彩了”“中国队厉害”“展现了硬实力”。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中国运动员以沉着的定力、过硬的能力,创造赛场奇迹,展现军人风采。击剑项目女子个人重剑比赛中,孙一文在比分落后和身体不适的情况下
    2019-10-28
  •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用奋斗成就未来

      小时候生活在农村,上厕所很让人头疼。“一个土坑两块砖,三尺土墙围四边”,厕所的其中一边和猪圈连在一起,被人们称为“连茅圈”。回想起来,每次进去都要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寻一块立足之地,既不方便也不卫生。
    2019-10-25
  • 人民日报评论部:以人民情怀彰显治理价值

      我国国家制度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能够有效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力   以人民为中心,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而要落实在制度安排与治理实践之中
    2019-10-25
  • 人民财评:对统计数据造假零容忍,这一步走得很坚实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对统计法相关条文作出了52处修改。这是统计法自1983年通过以来的第三次修订。
    2019-10-24
  • 人民日报评论部:彰显中国发展的“制度优势”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2019-10-24
  • 人民网评:依法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全国扫黑办2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5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等4个法律政策文件。
    2019-10-23
  • 人民日报评论员:注重开门抓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群众看得最清楚、感受最真切。我们不能关起门来搞自我革命,而要多听听人民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2019-10-23
  • 光明日报:加强大学生学习驱动力促进创新创业发展

      新时代,面对激烈的国际科技竞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求,如何为实现国家现代化提供一流创新人才支撑,是高校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必须回答好的时代命题。高校学生既具备一定知识储备,又精力充沛,是最有可能实现创新的人。
    2019-10-22
  • 工人日报:不妨给新兴职业更多的成长空间

      新兴职业的涌现是消费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动注脚,也是社会分工不断细化的必然结果——树木生长得越高,越会分出新的枝杈。
    2019-10-22
  • 人民日报今日谈:抓整改落实要上下联动

      山东省济宁市全面梳理尚未整改到位的存量问题1300余个,梳理市县信访部门反映民生问题的事项343件,形成任务清单;
    2019-10-21
  • 人民日报今日谈:追逐心中最亮的星

      前不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线上线下都火了。先是袁老九十大寿的小视频,在网上点击量过亿,网友们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紧接着,袁老在湖南农业大学演讲,学生们欢呼尖叫,上演“大型追星现场”。
    2019-10-21
  • 人民日报:实现亚太地区长治久安

      历史长河蜿蜒曲折,世界潮流浩浩荡荡。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世界,发展机遇和多元挑战相伴而生。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心声,追求幸福美好生活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梦想。世界各国发展的共同性、利益的...
    2019-10-18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