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集团30年: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500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01





5月2日,新疆本土惟一世界500强企业——广汇集团迎来30岁的生日。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表示,三十而立的广汇,已经走在了“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上。广汇集团将坚持全面提升发展质量的核心指导思想,稳中求稳、稳中求好,奋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企业。

  历时30载,广汇集团从创办时只有7名员工、3000元启动资金的小企业,发展为拥有2650多亿资产、约1900亿营业收入、10.8万名员工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

  30年艰苦创业,广汇集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始终围绕新疆发展稳定大局,聚焦实业完成两次战略转型,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置业服务”等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

  30年砥砺前行,广汇集团培育了4家上市公司:A股广汇能源、广汇汽车、广汇物流和H股广汇宝信。

  尚继强表示,30年来,广汇集团时刻秉持“产业报国、实业兴疆”的企业使命,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争当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表率,坚持把依法纳税、提供就业、保护环境、投身公益、支持社会事业发展,作为创造社会财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同时,以坚定的政治担当,主动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广汇集团成立30年来,累计向社会各界及贫困地区直接捐款捐物超过5亿元。近5年,广汇集团社会贡献总额达855亿元,纳税约230亿元。

  广汇集团成立30年来,先后获得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全国诚信纳税企业、全国再就业先进单位、全国“光彩之星”等荣誉。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