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法务节暨公司法律人商业贡献力峰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8





2019中国法务节暨公司法律人商业贡献力峰会于6月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14日的会前酒会,百名优秀公司法律人共聚一堂,聆听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教授的分享,并自由交流。15日,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500多名公司法务合规人、优秀律师代表、法律科技专家齐聚,共度节日。

本次大会由“CCA公司法务联盟”主办,AceLaw法培学院、LawInn罗英人才、BCI蓝海现代法律合办,还有金杜、方达、天元、竞天公诚、安杰、隆安、安理、植德、大成、炜衡共10家律所,以及法大大、启信宝、STG思满科技、北仲、秘塔、东方出版社协办,并得到北京市律协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这是首个属于公司、企事业内部法务经理人的节日。法务合规岗的人数,或许已经超过执业律师,成为一个势能巨大的职业群体,首届法务节汇聚优秀的法务合规经理人,共同探讨“法律人的商业贡献力”——这也是CCA公司法务联盟的使命之一:汇聚法务声音,赋能公司法律人,提升商业贡献力,扩大职业影响力。

CCA公司法务联盟的四位创办人马强、王刚、胡佳彦、王静分别进行开场致辞并与合办方BCI蓝海现代法律的肖璟翊理事长、北京市律师协会张峥副会长正式开启中国法务节后,上午会议进入听众翘首以待的“法商故事演讲”环节,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高岗、小米集团首席法务官孙豳、清华同方总裁助理兼法总苏云鹏、远大集团法务总裁史迎春、京东集团副总裁兼法务与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苏旺、颂虹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小虹、摩根士丹利中国区首席合规官董刚等七位优秀法商人,各自用时20分钟,讲述自己的职业故事和成长经历,为五百多名听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

下午的三场分论坛分别围绕“商业贡献力和法律科技力量”,“合规、互联网和新经济”和“投融资并购、争议解决”三个主题展开,来自公司、律所的优秀法商人分别以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的方式向听众奉献了一场专业而充实的前沿知识盛宴。经过一天干货满满的议程,伴随着VPhoto,远大至圣带来的视觉体验,500多名听众满载而归,并向主办方积极地反馈了参会感想,并提出了公司法律人平台发展建议。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