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部:动员11家电商保障市场供应 “无接触送货”普及全国

    2月3日,国务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针对疫情期间的电子网购和物流问题,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商务部动员国内的11家主要电商企业以保障市场供应,增加物资供给,并加强电商和物流快...
    2020-02-03
  • 傅盛:智能机器人或成下一个产业革命机会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图为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发言。
    2019-10-28
  • 前三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622元 养猪信心恢复

      前三季度,农业农村部门着力稳定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1622元,实际增长6 4%;农业农村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亮点,“压舱石”作用进一步显现——
    2019-10-28
  • 营商环境大幅改善 在中国做生意越来越便利

      从2017年的第78位,到去年的第46位,再到今年的第31位,中国的营商环境排名持续大幅提升,这是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前景投出的信任票。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未来我们将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持打开大门搞建设——
    2019-10-25
  • 抢占全球技术制高点 长虹华意商用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昨日,长虹华意(中国)商用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嘉兴加西贝拉公司技术研发中心隆重举行。长虹公司董事长赵勇为中心揭牌,长虹华意、加西贝拉董事长杨秀彪、长虹华意、加西贝拉总经理朱金松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
    2019-10-25
  • 第三代半导体将催生万亿元市场

      日前,第三届中欧第三代半导体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与会专家学者认为,第三代半导体未来应用潜力巨大,具备变革性的突破力量,是半导体以及下游电力电子、通讯等行业新一轮变革的突破口。
    2019-10-24
  • 边振甲:中国保健食品产业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要坚持做好自己的品牌,不断提升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产品保障及服务能力,不断壮大产业的实力,不断促进保健食品产业升级。
    2019-10-24
  • 全球自选执行总裁徐义:数字经济让传统产业分享更多社交电商红利

      近年来,社交电商成为电商界的一匹黑马,通过社交玩法、病毒式传播,迅速在用户手机APP上占有了一席之地。数字经济时代,社交电商如何抓住转型发展的历史新机遇?
    2019-10-23
  • 李林:数字经济为互联网创新和应用落地带来更多可能

      “互联网是数字经济的源头,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使得各行各业无不进行着数字化的转变。数字经济时代,5G、物联网、AI和区块链将成为新的加速器,持续撬动数字经济新发展。”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
    2019-10-23
  • 田溯宁谈5G变化:企业将由产品销售转为客户运营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图为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发言。
    2019-10-22
  • 小红书毛文超:新平台驱动新消费 为设计和高品质买单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图为小红书创始人兼CEO毛文超发言。
    2019-10-22
  • 许立荣:航运供应链将成为技术进步与产业方向融合的重点领域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图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发言。
    2019-10-21
  • 李彦宏:产业智能化会将成新潮流 人工智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企业家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共享全球发展机遇”。图为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言。
    2019-10-21
  • 广西生猪生产下滑趋势基本遏制

      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南宁市召开了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新闻发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刘俊表示,将坚持非洲猪瘟防控与恢复生猪生产“两手抓、两促进”,多措并举稳定生猪生产,努力确保生猪市场供应。
    2019-10-18

舆情专题

热门标签

热点视频

武汉红会保安打断央视直播,协和医院一天仅领2件防护服 武汉红会保安打断央视直播,协和医院一天仅领2件防护服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