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P携手王一博演绎全新广告片:诠释成分魅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27





   近日,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再度携手原液代言人王一博拍摄了一组成分大片。为了能更好的传达成分护肤的理念,HFP邀请了摄影师Leslie张家诚为本次广告片进行拍摄,与成分对话,寻找每一款原液的成分特质。

HFP携手王一博与成分对谈

正如这个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每个人会有不同的性格,而不同的成分也都有着不同的特质。在这次原液系列全新大片中,摄影师张家诚通过极具个人风格的胶片拍摄手法,以成分对谈为主题,生动演绎了每个HFP成分的不同个性。

本次原液系列全新广告片阐述了HFP原液与成分间的对话,原液代言人王一博也表达了他自己对于成分的理解。镜头下王一博是纯粹的少年,思绪游走于现实与想象之间,与HFP原液进行亲密互动,似乎正在与成分进行谈话。个人与物,光与影一切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发生,自然,纯粹。

HFP原液系列全新广告片

观看每一张成分大片就犹如翻开一本成分故事书,在每一张KV中,王一博便是故事的主人公,同时也是故事的诉说者。每一次肌肤的触碰、每一次眼神的传递都动情演绎着王一博和HFP的故事。不得不说,作为HFP原液系列代言人王一博,身上那份年轻而用于打磨的专业技能,低调而极具专业实力的精神品质和HFP有着难得的契合点——不说华丽的辞藻,专注成分的打磨。

HFP原液系列全新广告片

什么是柔软?肌肤真实的触感。什么是有效?看得见的改变。在HFPx王一博x张家诚的这一次合作中,他们均用自我讲诉着成分的故事,为消费者们解答成分的奥秘。

实力联合 专业态度获得认可

从一开始的#年轻BePro#,到#BePro从一而忠#,再到这一次的成分对谈,HFP与原液代言人王一博的三次合作无不诠释着双方在各自领域简单、纯粹的专业态度——将热爱的事物打磨至极。与其说王一博是HFP的原液代言人,倒不如说王一博与HFP是双方在探索专业领域道路上互相成长的同伴。双方的实力联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少诚意之作。

HFP原液系列全新广告片

HomeFacialPro一直秉承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品牌理念,倾听消费者的诉求,致力于研发出能够打动肌肤的护肤品。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的护肤体验,专注于有效成分的追寻,HFP成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HFP实验室®,不断精研,潜心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HFP在专业领域的付出与努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2018天猫双11中HFP进入全网个护化妆品牌TOP10榜单,荣登第7位,成为最强黑马。

星图数据11.11全网销售TOP10排行榜

同时,HFP的专业态度也收到了众多知名媒体的认可与推荐,获得了国内外知名时尚杂志的赞誉,明星原液更一举斩获《嘉人Marie Claire》和《瑞丽服饰美容》两项权威美容大奖。

嘉人百大赏HFP获奖产品

瑞丽美容大赏获奖产品

了解每一款原液的成分特质,才能给予肌肤更高效的呵护。让我们倾听HFP与王一博诉说成分的故事,一起探索成分的奥妙,感受专业成分护肤的乐趣。

   转自:全球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