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美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旗下品牌易科美技术实力认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29





   近日,无锡欧莱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莱美”)获得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共同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判有着相当高的标准。首先,企业需要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对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比例,研发费用占总销售额比例,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比例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限定要求。

而欧莱美凭借自己专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的企业管理,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一举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不仅证明了欧莱美在技术创新和高端技术开发方面的卓越能力,同时,也认可了其在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方面的高水平,彰显了欧莱美作为优秀企业的实力。

 

转自:凤凰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