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快速崛起秘诀 找准需求迅速布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9





  互联网的“高速公路”带来了各行各业革新大潮,传统思维的颠覆造成了瞬息万变的市场局面,汽车行业作为新时代的宠儿,迅速崛起,带动了汽车相关服务领域的发展。作为汽车行业也是全中国发展最快的创业公司之一,车轮(上海易点时空网络有限公司)迅速从专注单一服务平台升华至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数据显示,车轮目前已经全面覆盖从前车到后车全汽车链,累积精准用户已超过2.5亿,顺利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24亿元。车轮“一日千里”式发展的背后,是创始人吴峰的高瞻远瞩,也是车轮团队不懈努力的结果。
 
  随着与汽车相关服务的崛起,许多服务企业抢滩登陆超级APP领域,车轮也不甘其后。在创始人吴峰眼里,“快速做事”是新时代的制胜秘诀,当他洞悉到互联网高速的渗透力,便领导车轮完善了APP领域的战略布局。
 
  截止到目前为止,车轮旗下拥有14款创新移动应用,其中包括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已帮助全国超过1.3亿学员拿到驾照)、车轮社区(中国移动端最大的车主互动社区)、青芒汽车(年轻人的选车平台)、超级教练(教练员的好帮手)、超级驾校(驾校招生创收平台)、车轮学院(驾培精英特训平台)等明星产品,累积精准用户已超过2.5亿。
 
  车轮旗下的14款APP精准覆盖车主和准车主两大人群,致力于精益求精,解决车生活问题、提供车生活服务、完善车生活品质。在车轮的陪伴之下,有车一族均可在平台内实现学车、用车、玩车的全方位体验。
 
  在短短六年中,车轮经过了汽车服务行业一轮又一轮的竞争与洗牌,紧随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始终以车主需求为发展动向,整合汽车360度服务,逐渐转型为车主生活服务平台。由此可见,车轮的高速发展并非偶然,迈出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企业上下欣欣向荣的决心,车轮未来的发展将不可限量。

       转自:先锋科技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