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案嫌犯曾参与声援章莹颖游行活动,次日即被捕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7-07-04





  7月4日,据美国中文网援引CNN报道,上周四(6月2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进行了声援章莹颖的游行,除了学校的同学、老师和关心章莹颖的陌生人外,官员称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也参与了游行。一张CNN记者KayleeHartung拍摄的上周四声援章莹颖游行活动中的照片中,嫌疑犯克里斯滕森出现在了照片的右上角。
  嫌疑犯克里斯滕森出现在了照片的右上角。
 
  伊利诺伊大学副校长RobinKaler说,校园警察确认了照片右上角穿着深色T恤衫的男人就是克里斯滕森。
 
  这场游行的第二天,克里斯滕森就因涉嫌绑架罪被逮捕。人们十分惊讶克里斯滕森会在游行现场,因为他在此前已经被警察监视了几周。
 
  FBI探员安东尼(AnthonyManganaro)说,克里斯滕森的车与最后载走章莹颖的车很相似而被调查。警方从6月16日便开始监视克里斯滕森,在被问到6月9日下午他在做什么时,克里斯滕森承认了他当天曾在校园里开车转悠,并向一位亚裔女性提供了顺风车。克里斯滕森说他后来放她下了车,下车位置就在离接她上车几条街的位置。
 
  此外对克里斯滕森的手机进行调查发现,克里斯滕森访问了“绑架入门”网站,并搜索“有计划绑架”等词语。安东尼表示,在逮捕他的前一天,警方找到了他解释如何绑架章莹颖的录音。安东尼说:“克里斯滕森说他把章莹颖带到了他的公寓,这是违背章莹颖意愿的。”
 
  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希望大家不要很快下结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有耐心,保持开放的心态,等待更多的证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