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案”受害人代理律师:高承勇在庭上很平静,没有致歉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王健    时间:2017-07-18





白银区法院门口聚集着一些围观群众和媒体记者。记者 王健 图
 
       7月18日上午,白银连环杀人案开庭审理,因为场地等原因,该案庭审在白银市白银区法院进行。
 
       因为该案涉及隐私,故不公开审理。18日早上11点左右,记者在庭外看到,陆续有律师走出法庭,但大多不愿接受采访,仅有律师透露,庭审中高承勇很平静,但没有向受害人家属道歉。
 
       另一位受害人代理律师告诉澎湃新闻,他代理的案件受害人家属提出民事赔偿57万余元,其中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各家不一样,有家属提出赔偿金一百多万。”
 
       此前,澎湃新闻曾联系到被害人之一崔金萍的弟弟崔向平,他说:“其实也没有提什么要求,只是希望抓紧(把高承勇)绳之以法,赔偿这块儿他没有资产,也没办法赔偿。”
 
       崔向平说,经济赔偿提出来只是个姿态,赔多少钱都不能弥补对家人的伤害,也挽回不了姐姐的生命。
 
       据今天参加庭审的一位律师介绍,参加庭审的除了被告人高承勇外,还有受害人家属及代理律师、甘肃高院人员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白银案高承勇犯罪动机:“报复”

    白银案高承勇犯罪动机:“报复”

    高承勇被抓前,他和妻子承包了白银市工业学校内的小卖部做生意。只能对他的因犯罪行为造成的直接损失来要求赔偿,比如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
    2017-07-28
  • 吉林公安向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集中返还708.14万元

    吉林公安向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集中返还708.14万元

    法制网长春10月17日电今天上午,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冻结资金集中返还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全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总体情况,并现场集中向受害人返还资金708 14万元。
    2017-10-17
  • 刑辩律师与司法改革高端对话在京举行

    刑辩律师与司法改革高端对话在京举行

    研讨会上,由中国人民大学诉讼制度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刑事法律援助研究中心与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设立的东卫刑事辩护与司法改革研究基地宣告成立。中国政法大学顾永忠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陈卫东教授担任...
    2017-06-02
  • 章莹颖案代理律师解读首次聆讯9分钟六大疑问:未涉认罪环节

    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3日对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案举行首次法庭聆讯,宣布嫌疑人布伦特·克里斯滕森暂不得保释,在下次庭审前要继续收押;并确定当地时间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聆讯。
    2017-07-0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