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晚上独自外出 蒙面男子袭胸并将其手腕划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25





  华商报讯 晚上独自一人行走,一男子用T恤蒙面后突然从背后抱住她的胸部,受惊吓的她弯腰呼喊,男子在逃离中将她的手腕划伤。
 

  昨日中午,强女士由姐姐陪同,向华商报记者反映了她的遭遇。强女士27岁,单身,今年3月初开始在太华北路附近一建筑工地当资料员。“我姐住在桃园路附近,我住在她那里上班容易迟到,所以大部分时间就住在单位的员工宿舍里。”强女士说,20日下午下班后,她在宿舍休息了一会,随后便独自外出去附近的村子吃饭。“吃完饭也就晚上9点半左右,我抱着买来的凉席一个人往宿舍走。”
 

  “距离大门口也就不到300米。”强女士说,晚上路灯明亮,“我正走着发现前面站着一个男的。”强女士说,就在她接近男子时,对方撩起T恤蒙住了半边脸。“我还以为是天热擦汗呢,结果我刚走过去,突然感觉到身后一阵风,一下子就有人从身后抱住了我。”强女士说她一下子懵了,“我下意识地弯下身子开始大声呼喊,他可能有些害怕,就跑开了。”强女士说,等她努力镇定下来,感觉手腕有些疼痛。低头一看血已经流出来了,赶紧把手腕捏住,往工地大门口跑。
 

  进入工地后,强女士的同事们开始帮着她处理伤口。当晚10时30分许,强女士拨打110报警,公安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民警随后赶来。
 

  昨日,记者来到该工地附近,发现即使是白天,该路段的人流量并不大。记者从徐家湾派出所了解到,20日晚警方的确接到强女士的报警,目前正在调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