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送餐小哥撞伤老太 家人将六方告上法庭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17-07-28





  本报讯(记者 汪洋)七旬老人被送餐小哥撞成多处骨折后索赔无果,7月24日,家人无奈将包括送餐小哥所在公司在内的六方告上法庭。昨日,雄县的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据王先生介绍,他们是雄县朱各庄镇王克桥村人,现在雄县县城居住。母亲李老太今年已经73岁了,事发前身体很硬朗。7月3日下午3时许,母亲外出由南向北正常通过阳光街时,外卖送餐员小李驾驶一辆送餐专用电动车,由西向东快速冲过来,将母亲撞倒在地受伤。现场附近的一处监控,完全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过程。
 

  因伤情较重,李老太被送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经诊断,李老太被撞尺挠骨开放性骨折、前臂撕脱伤、胫骨平台骨折、双侧肋骨骨折。医生为李老太进行了清创切开复位术,各项花费共计近10万元。目前,李老太已从北京积水潭医院转到雄县医院继续住院治疗。
 

  经雄县交警大队认定,送餐员小李负这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后,送餐小哥小李在当天拿出了3000元钱,其他费用都是自家掏的。小李称自己家庭经济困难,拿不出更多钱来。他也曾到小李家中看过,确实很不富裕。他也曾和小李所在工作单位交涉过多次,但都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王先生认为,送餐小哥小李撞伤自己母亲时,身穿 “饿了么”工作制服,驾驶拉扎斯公司提供给其工作用的电动自行车。可证实小李系在被告拉扎斯公司“饿了么”平台下配送团队工作。而正义路优比格公司和蜂鸟公司,是拉扎斯公司“饿了么”平台在雄县的代理商。且交通事故发生时,小李是在履行工作行为。为此,拉扎斯公司、“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安新县正义路优比格公司、雄县蜂鸟急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平安财险公司等5家公司,应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为此,7月24日他已将小李和上述5家公司起诉到雄县法院,目前正等待开庭审理。据悉,这也是当地第一起送餐小哥肇事被诉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