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男子宾馆QQ直播烧炭自杀网友报警,昏迷之际获解救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8-04





  8月2日,合肥高新区某宾馆内一名男子在房间直播烧炭自杀。接到网友报警后,合肥网警协同辖区警方及时解救该男子。4日,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据《安徽商报》报道,合肥高新区习友路与香樟大道附近一家酒店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房间内烧炭自杀,并且全程网络直播,燃着的4盆木炭产生大量烟雾,男子已昏睡,随时有生命危险。危急关头,从直播上发现的网友打电话报警,3日凌晨2点前后,辖区警方连夜展开营救,最终救下男子一命。
 

  8月4日8时30分,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合肥网警执法发布通报:8月2日夜,合肥网警接到网友求助称,有人在QQ群直播烧炭自杀。获悉情况后,合肥网警立即行动,协同辖区警方,在我市高新区某宾馆迅速将已经昏迷的网友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