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养儿14年才知非亲生 还被出轨前妻告上法庭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7-08-13





  47岁的沈阳曲先生,因为前妻劈腿而离婚,当了14年爸爸,两次亲子鉴定,才发现孩子不是自己的!更绝的是,他带着满腔屈辱去找前妻一家讨说法,被大舅哥叫嚣:“再闹,就叫人!”结果,几天之后,曲先生莫名遭遇刺客毒手,雇凶伤人的就是前妻亲哥……
 

  然而,故事还没完……前妻竟然把曲先生告上法庭!前天刚刚宣判。简直是编剧都编不出来的可怕剧情!
 

  故事要从3年前发生在沈阳于洪区的一场街头血案 说起……
 

  2014年9月12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像往常一样,曲先生走出小区,走向自己的三菱吉普车。
 

  就在曲先生准备打开车门时,一只手搭在了他肩膀上。
 

  “大哥,现在几点了?”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曲先生正准备回头。忽然感觉左屁股一阵凉丝丝的刺痛。
 

  转身一看,一个身穿黑上衣的年轻男子,一脸恶相地看着他,手里还攥着一把带血的折叠刀!

  (网络图片)
 

  “你……拿刀……捅我!”曲先生很快反应过来,黑衣男子旋即扭头奔逃。
 

  “抢劫啦!抢劫啦!”曲先生高声呼救,用手捂住屁股上的伤口,迈开大步追下去。
 

  追了50米,曲先生感觉左臀忽然剧痛,鲜血顺着大腿流下,浸透了牛仔裤。一个趔趄,身高1米84、身强体壮的他摔倒在路边,眼前一阵眩晕。
 

  这时候,远处一辆车刹车停在了路边。

  (网络图片)

  “咋回事啊?谁抢你?”车上下来一个中年汉子,姓李,身高超过1米8,一身运动装,浓眉大眼。
 

  李先生听明白缘由,立刻拉曲先生上车。
 

  二人紧紧开车跟在黑衣男子身后。跑了四五百米,黑衣男子停下脚步弯腰喘气。
 

  曲先生冲上去一记飞脚,将男子踢倒在地。
 

  “谁派你来的?”曲先生怒喝!
 

  “是阿伟,是阿伟,是阿伟!”男子连续三次说出一个人名。

  (网络图片)
 

  不料,听到“阿伟”二字,曲先生瞬间呆若木鸡,一屁股坐在路边。
 

  几分钟后,陵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男子押上警车。
 

  这时,曲先生的爱人闻讯也赶过来,听到“阿伟”这两个字,曲先生爱人也面如土灰。
 

  谁都想不到的是,这一句“阿伟”,背后却是一段爱恨情仇。
 

  话还得从19年前说起。
 

  那年,29岁的曲先生与初恋女友阿丽结婚。婚后一年,二人生下一个儿子,不久后移民加拿大。
 

  但这次移民之旅却充满坎坷,一家三口人身在异乡,求生不易。
 

  儿子3岁后,三口人做出一个决定:
 

  曲先生带着儿子回国,阿丽留下继续寻找机会。
 

  但岂料,异国分居,感情渐淡。几年后,阿丽打来越洋电话,她已在加拿大与一外籍男子共浴爱河,并且拿到永久居住权。
 

  一纸协议离婚书发来,曾经海誓山盟,终于劳燕分飞。事后,曲先生得知,他们在加拿大时,阿丽就已经移情别恋。
 

  离婚后,曲先生独自抚养儿子,又当爹又当妈。曲先生是家中唯一儿子,他儿子又是独子,自然得到万般宠爱,曲先生的两个姐姐也时常过来照顾。
 

  本来儿子天资聪慧,名列前茅,父子俩也很亲。
 

  但不料,2014年开始,儿子变得叛逆,一切开始有了变化。
 

  “这孩子经常唆使同学干坏事,学习也不用功,心里特别有主意,班级外号‘小曹操’,班主任三天两头找家长,把我弟弟折磨坏了。”曲先生大姐说。
 

  而此时,正值青春期发育,曲先生发现,儿子的相貌与自己似乎毫无共同点。尤其是性格,孩子与曲家人格格不入。
 

  曲先生偷偷托人为孩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显示儿子非其亲生。不甘心的他又找权威机构做了二次鉴定,结果仍然显示非其亲生。
 

  得到这个答案,曲先生崩溃了,
 

  14年来,养的竟是别人的儿子!
 

  曲先生找到前妻阿丽一家,决心为这14年讨一个说法。
 

  面对曲先生的追问,阿丽一家上下都选择了回避。
 

  “阿丽最后回话,她说自己也不知道这孩子是谁的。她说她曾经被一个出租司机强奸过,这孩子可能就是那个司机的,这不是顺口编胡话吗?真是强奸,你咋不早说?”
 

  据悉,曲先生的前大舅哥因为不堪其扰,曾威胁过曲先生,如果再闹,就要教训教训他。
 

  之后,曲先生再婚,但是为了前妻的儿子,到现在也没生育。
 

  “我们家彻底让阿丽给整废了,我这新弟妹来咱家5年,对这孩子也不错,就因为已经有一个儿子,俩人一直没要孩子,现在岁数大了,再想要也困难了。如果要不成,咱们老曲家就要面临绝后啊!”曲先生的二姐哭着说。
 

  据曲家人介绍,阿丽目前已经结束了在国外的婚姻,回到国内,现居大连。孩子的身份暴露后,阿丽把儿子接到了大连,办理了转学。
 

  “阿丽现在的男友在大连办企业,身价过亿。阿丽就在这家企业任职,我们去大连说完这事后,企业就说会严肃解决,要把她解雇。”曲家人说。
 

  随后,阿丽将曲先生起诉到法院 ,称前夫不让探视孩子,要求变更抚养关系。
 

  接到诉状后,曲先生立即向法院提起了反诉,称双方当年离婚是因为阿丽在加拿大和他人发生婚外情。离婚后,阿丽对孩子一直不管不问,直到2014年发现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阿丽才将孩子偷着带走。阿丽的不忠实行为,严重侵害了自己权益。
 

  14年间,为了抚养孩子花费了巨额抚养费用,曲先生要求阿丽返还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阿丽承认孩子不是曲先生亲生,但认为抚养费计算不合理,而且自己也曾不间断地给过抚养费,请求法院判决时考虑并予以扣除。
 

  在庭审中,曲先生再次提起了亲子鉴定申请,但吴丽拒绝配合。
 

  曲先生提供证据,证明14年间,孩子上幼儿园、小学、中学期间,先后花费了近15万元。同时,还给孩子交纳保险4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阿丽拒绝亲子鉴定,并表示承认当初的亲子鉴定结果,因此应认定孩子不是曲先生亲生的,曲先生对其不具有法律上的抚养义务及监护责任。
 

  根据《婚姻法》规定,夫妻有相互忠实的义务。阿丽违反婚姻义务及社会基本道德规范,致使曲先生承担了非法定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侵害了其合法民事权益,应予赔偿。另外,阿丽违背夫妻双方相互忠实义务,给曲先生精神和感情上造成了严重伤害,应赔偿精神损失。
 

  2017年8月11日,法院依法判决阿丽向曲先生返还抚养费及各项费用31万余元,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5万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