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男子拍摄传播辱骂临沂人视频,被临沂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临沂网警巡查执法   时间:2017-10-03





  @临沂网警巡查执法10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辱骂临沂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发网民愤慨,临沂网警接报后,在枣庄网警的协助配合下,迅速查明并抓获相关违法人员。

sannanzipailinyirumabeixingju

官方公告

  经公安机关查明,9月30日晚,孙某(男,28岁,枣庄驿城区人)、吴某(男,30岁,罗庄区人)、黄某(男,32岁,罗庄人)等人在罗庄某饭店聚餐时发生争论,孙某酒后逞能发表了辱骂临沂人的不当言论,黄某拍摄视频发至其亲属群中,吴某又将该视频转发至两个微信群中,随后该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造成恶劣影响。目前,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罗庄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网民均需对自己言行负责,在表达意见时应理性平和,不应采取侮辱谩骂等违法方式吸引眼球;同时网警呼吁广大网民自觉抵制“地域黑”言论,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


  转自:@临沂网警巡查执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