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暗访吉林市政务大厅后续:相关责任人被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20





       近日有媒体暗访报道吉林市政务大厅存在工作作风问题,引发舆论关注。针对此情况,吉林市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在暗访时发现吉林市政务大厅内有多名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看手机”“有问不答”“打羽毛球”,多个楼层出现空岗现象,在暗访结束时有人向记者“塞现金”。
 

      报道播发后,吉林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各级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相关报道视频。吉林市委书记张焕秋表示,针对媒体报道中反映的严重问题,要立即整改、立即查处。
 

      吉林市纪委迅速成立调查组,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姜友文,履行职责不力,且安排下属工作人员付洪彪给记者送现金,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其行为构成违纪。给予姜友文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给予付洪彪党内警告处分。
 

      给予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李洪彬党内警告处分,调离现岗位。对市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副调研员李东华、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娟诫勉谈话处理。
 

      同时,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吕任鹏向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给予诫勉谈话,调整分工,不再分管政务公开办公室。
 

      对于市政务服务中心及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违反工作纪律人员,作出黄牌警告、检查、调整岗位、通报批评等处理,对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责成龙潭区纪委、丰满区纪委、高新区管委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作出严肃处理。(记者段续)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