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 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0





  日前,经党中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房峰辉(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未成年人遭受不法侵害 海南检察如何保护?

    当你遭受不法侵害,而你仅仅只是一个未成年人,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你是否会觉得非常无助,甚至怀疑人生?说不定会从此一蹶不振,输掉整个人生。
    2017-05-18
  •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公布于欢案处警民警调查结果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公布于欢案处警民警调查结果

      中新网山东5月26日电 (赵晓)记者今日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获悉,在执法于欢故意伤害案的过程中,民警朱秀明等人的行为不构成玩忽职守罪,决定对朱秀明等人不予刑事立案。
    2017-05-27
  • 北京检察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获人大肯定

    近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作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了该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对该市检察机关的司法体制...
    2017-06-01
  • “徐玉玉案”开庭:检察机关认定电信诈骗是致徐玉玉死亡原因

    对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一方面要依法惩处,另一方面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加强预防,例如电信企业,互联网企业,商业银行,必须承担起社会责任,同时要加强公民个人信息的保护,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犯罪预警提示,切实提高人民...
    2017-06-27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