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第“七杀”:男子涉无证驾驶等被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7-09






图片来源:平安洛阳
 

  据河南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8日17时35分,洛阳市公安局洛龙交巡大队民警在演唱会现场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车辆存在交通违法,遂上前了解情况。经查,驾车男子提供的个人信息与其本人不符,身份可疑。经洛龙派出所民警进一步核实,该男子从563公里远的武汉赶到洛阳,就是为看张学友演唱会。目前,该男子对冒用他人信息,无证驾驶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洛阳演唱会现场,警方还抓获一批“黄牛党”,正在核实中。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无人机“黑飞”演唱会,男子被警方拘留

    无人机“黑飞”演唱会,男子被警方拘留

    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强“低慢小”航空器飞行活动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加强无人机等航空器飞行管理,行政区内禁止擅自飞行,机场周边、大型活动现场等区域禁止飞行;单位或个人“低慢小”航空器需要升空飞行的,要向军...
    2017-06-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