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远华被“双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14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13日通报,日前,经纪检监察机关调查,并报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远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被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通报显示,蒋远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有公司负责人,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带头大肆操办个人生日庆典,带头破坏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致使宜化集团党的领导丧失、党的建设缺失,先后有多名企业高管被立案查处;大搞封建迷信活动,不信马列信鬼神;任人唯亲,独断专横,肆意浪费国家资财;私欲膨胀、索贿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此外,蒋远华还挪用公款和资金在境外购置豪宅、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大肆非法获取个人私利;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涉嫌严重职务犯罪。通报称,在党的十八大后,蒋远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极其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通报指出,湖北省纪委监委对宜化集团蒋远华及多名高管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问题的查处,净化了宜化集团的政治生态,维护了企业发展,防止了金融风险,稳定了经济秩序,为国家挽回巨大经济损失。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江苏高院原党委书记、院长许前飞因严重违纪被查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许前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2017-07-24
  •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昌军被“双开”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昌军被“双开”

    经查,李昌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向组织掩盖事实,提供虚假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公款吃喝;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去向;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进...
    2017-08-05
  • 吞食扶贫款设“小金库” 四任党委书记被查处

      持续五年之久,侵吞截留十余项扶贫项目资金,涉案金额逾百万元,涉及连续四任镇党委书记……2018年2月9日,贵州省贵定县新巴镇套取扶贫资金违规设立小金库问题在中央纪委网站曝光。  2017年4月,贵州省审计厅在对贵定县...
    2018-08-10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