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双落网!辽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两名罪犯已被抓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07





       据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消息,经过追捕干警的不懈努力,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于10月6日13时左右被先后抓获。
 

  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发出协查通报。凌源第三监狱
 

  10月4日上午,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有两名罪犯从凌源市第三监狱逃脱。其中一名脱逃罪犯叫王磊,该犯因绑架罪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处死缓,2017年12月减为无期徒刑。另外一名脱逃罪犯张贵林,因抢劫罪被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公开资料显示,该人曾犯过两次脱逃罪。
 

  有媒体称,两名犯人逃走时偷走了狱警的衣服,利用衣服中所夹带的门禁卡逃出监狱。也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监狱调查反映嫌犯可能破坏窗户、铁栅栏之后脱逃。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辽宁普兰店一24岁网约车女司机被熟客勒死,凶手自首

      5月上旬,辽宁省普兰店一小区的一栋楼内,传出了一股腐败的臭味,附近的居民报了警。普兰店警方在赶到后,在该楼的一住户的屋里发现了臭味的来源,该户房主24岁的女孩小张被人勒死后,藏尸在卧室的床箱内。普兰店警方就此...
    2017-07-18
  •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控受贿1.46亿,不履职致大范围贿选

    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被控受贿1.46亿,不履职致大范围贿选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7年7月21日,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珉受贿、贪污、玩忽职守一案。
    2017-07-21
  • 辽宁省将废止和修改17件地方性法规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郭宏颖)7月27日,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辽宁省将废止2件省地方性法规,修改《辽宁省机动车污染防治条例》等15件省地方性法法规。
    2017-07-28
  • 辽宁一酒店客人洗完澡发现电脑正直播自己:系员工偷装软件

    辽宁一酒店客人洗完澡发现电脑正直播自己:系员工偷装软件

     警方还了解到,该酒店是今年1月份装修好的,当时大华(化名)是监工人员,安装和维护电脑都由他负责。3月份时,由于工作能力等问题,酒店老板把大华辞退。事发后,该酒店经理也曾经联系过大华,但对方称不知情。
    2017-08-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