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关查获440吨走私冻品


在公海从境外母船上接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15





  南京海关3月14日通报,该关立案侦办一起走私冻品案件,现场查扣走私船舶1艘、冻品16个集装箱,约440吨,抓获走私犯罪嫌疑人10名。
 
  据介绍,3月10日夜间11点,在江苏盐城灌河某民用码头,有一艘轮船正在卸载集装箱,情况异常。南京海关所属盐城海关缉私分局接到线索后,立即启动联勤联动机制,联合公安边防和海事部门水陆联动,一方面对岸上正在作业的装卸人员进行控制,另一方面对已经闻讯出逃的轮船进行追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赶,于11日凌晨在灌河口门将其拦截。
 
  缉私警察现场开舱检查,在该船舱内发现装有鸡翅、肉类等境外冻品的集装箱共16个。经初步侦查,该轮在公海上从一境外母船上接驳这批集装箱,采用绕越设关地的方式将所载货物走私进境,后行驶至灌河某民用码头,被查获时正在卸货准备进行交易。
 
  3月11日,盐城海关缉私分局对此案立案侦查。经初步侦查,该走私团伙共走私冻品36个集装箱、约960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蔡岩红)

       转自:法制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让真金白银回到胜诉人手中《解决了吗》第六期聚焦“决战执行难” 让真金白银回到胜诉人手中《解决了吗》第六期聚焦“决战执行难”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