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意气用事打伤他人后潜逃 春运回家在深圳落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2





  本网讯(耿兴徐  通讯员 赵雅婷 蔡炽颖)“全警大练兵” 活动开展以来,深圳铁路公安处民警立足岗位练兵,扎实推动追逃工作,全力确保春运安全。1月12日下午,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胡某,准备在深圳火车站进站乘车回老家过年时,被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今年27岁的胡某是广东省汕头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父母的资助下在老家开了一家小超市。2019年10月,胡某与三名儿时玩伴因太久未见,便相约在镇上一酒吧包厢聚会,然而喝得正开心的时候,胡某的一位朋友王某出来上洗手间使,发现隔壁包厢内传来争吵的声音,便想去看热闹,谁知看着看着,王某也上前与包厢内的曾某和李某发生起争执,逐渐动手开始打起架来。胡某见其朋友出去许久还未回来便出来找,发现其在隔壁包厢被两人欧打,一向重“义气”的他,岂能容忍自己哥们被打,加上酒精上头,他立即叫上另外两位朋友出来帮忙,几人合力将包厢内的曾某和李某打伤,就连上前劝架的服务员也被胡某等四名男子错手打至轻微伤。4人将服务员和曾某2人打伤了,酒也半醒,惊觉可能惹上事了,4人连夜分散潜逃至异乡。事后,曾某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经警方侦查和受害人的指认,胡某被确认是其中一名嫌疑人,被列为网上逃犯在网上进行追逃。


  当晚,胡某连夜逃到了深圳,忐忑不安的过了三个多月连出门都小心翼翼的生活。临近春节,胡某心想这么久都没有警察找上门,便放松了警惕,自以为春运开始了,警察没那么多时间来抓他,便购买了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但不曾想春运期间深圳车站派出所加大了车站的巡逻频率,2020年1月12日下午17时许,胡某在进站口排队等待刷票进站时,无意中与深圳车站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生双眼对视。因过于心虚,拿着行李就想走,巡逻民警觉得可疑,合力将其截获,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发现胡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