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雅迪:追求“更高端”形象,用设计与年轻人对话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27





  对于很多人来说,选购电动自行车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颜值。多一分颜色就多一分喜悦,颜值都是永不消失的正义。一辆好看的电动车能让“打工人”心情更加愉悦,走在路上回头率提高,给上下班增添动力。雅迪作为2020年电动车行业首个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品牌,其产品品质自不必说,更多的是颜值吸睛,雅迪是每个热爱时尚追赶潮流的消费者的标配。


6010d2a45b988_6010d2a45ccf8.png


  雅迪集团横扫设计类奖项,把国内外权威设计奖项收入囊中。雅迪G5获得了美国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中国设计红星奖;雅迪G6获得了德国红点奖;雅迪冠能E6,接连斩获“太湖奖-产品组银奖”、“十大设计领域最具市场价值品牌”,同时,雅迪还获得了“专利奖外观奖优秀奖”。在设计类奖项领域,雅迪可谓遍地开花。事实上,雅迪一直都保持了高水准的审美意识,委聘若干国际著名的设计公司,KISKA、SWAROVSKI、AMV Design及Boxer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Ltd.(Boxer),着重提升产品外观与品牌形象。


  雅迪一直以来都追求“更高端”形象,用前沿设计与年轻人对话。雅迪冠能系列T5,车身采用刚劲有力的线条设计,平整勾勒轮廓,光线下明暗有秩,简约时尚不失稳重大气;雅迪Q1轻巧可人,马卡龙色系上路就能引来路人羡慕的目光,让你元气满满开始新一天。雅迪Q1车身尺寸长1490mm宽660mm高1050mm,专为娇小女生量身打造,停车就可双脚踩地,带来更强安全感。小巧的设计,让女孩们能够轻松驾驭。另外智能的Q1还加入了高科技,升级的全面屏仪表能够清楚听懂主人的指令,快速上路。


  以天津雅迪为代表的雅迪集团各生产基地,紧跟总部的步伐,积极在颜值方面入手,立志打造出更加美观、时尚、新潮的电动车,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进行品牌年轻化升级,为行业做出表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济南市工信局局长汲佩德: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