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两个区域封闭管理,区域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6





  今日,位于北京亦庄的荣京丽都大厦和北京经开·北工大软件园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只进不出。据工作人员介绍,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内的人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1.jpg

今天,荣京丽都大厦实行封闭管理。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摄


  记者在荣京丽都大厦外看到,大厦暂停开放。工作人员称,接到通知的人员需要进入楼宇进行核酸检测,然后再等待进一步通知。园区外围有保安维护秩序,劝离靠近园区大门的无关人员。一名保安说:“里面正核酸呢,啥时候能开还不知道。”


2.jpg

北京经开·北工大软件园内,人员正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摄


  记者在北京经开·北工大软件园东南门外看到,园区已经实行封闭管理。工作人员称,园区内的人员正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希望进入园区将停放在停车场的车辆开出,但被工作人员告知暂时不可以进入。工作人员称:“我们接到通知,车辆可以免费停放三天。”(记者 吴婷婷)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