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机关侦破各类文物犯罪案件1.5万起 追缴文物10余万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19





  国务院关于文物工作和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18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根据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机关侦破各类文物犯罪案件1.5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万名,追缴文物10余万件。公安部连续部署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发布六批A级通缉令,通缉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严查严办明十三陵、清东陵、殷墟遗址、钱镠墓等重大文物案件。

  记者:施雨岑、熊丰


  转自:新华社微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节假日坐火车回家,为啥只能买到全程票

      ● 北京市民刘先生的老家在江苏徐州,最近几年他春节坐高铁回家过年,买不到徐州东站的票,只能买到上海虹桥站的票,中途在徐州东站下车。二等座的差价为200多元  ● 国铁集团客运部回应称,铁路部门依据历史客流出行规律,...
    2021-08-18
  • 六部门:秉持“零容忍”态度 严肃查处各类逃废债行为

      据央行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和外汇局联合发布《关于推动公司信用类债券市场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明确,秉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
    2021-08-19
  • 官方:正在制定平台灵活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办法

    官方:正在制定平台灵活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办法

    8月18日电 《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指导意见》对加强职业伤害保障是如何考虑的?
    2021-08-19
  • @网约工,这份权益保障“指南”请查收

    @网约工,这份权益保障“指南”请查收

     网约车驾驶员超351万人、外卖送餐员规模达770万……当前,网约配送员、网约车驾驶员、网约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加。平台就业,门槛较低,工作时间相对自由,但也面临着权益保障的新问题。
    2021-08-1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