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非法倒卖废机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29





  近期,北京警方联合北京市生态环境部门打掉5个非法收集、运输、储存、倒卖废机油污染环境的违法犯罪团伙,捣毁9处非法储存废机油污染环境的“黑窝点”。有的油罐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废机油的渗液遍布周边土壤,对周边环境造成破坏。这种将废机油提供或委托给无证单位、其他生产经营者堆放、利用、处置,未经批准擅自转移废机油的行为,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将面临行政罚款处罚以及行政拘留处罚。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切莫因蝇头小利而罔顾法律,谨记合规合法经营,守住生态保护底线。(时 锋)


  转自:经济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