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公安交警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在山东省淄博市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中,淄博公安交警宣传引导持续发力,广泛倡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自觉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全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支持、参与“一盔一带”的浓厚氛围。

20200527172146232.jpg

(向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群众发放“戴盔先锋”标识 张跃峰 摄)


  桓台县交警走进农村,在对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同时对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普法宣传,并在车辆醒目位置张贴反光贴,面对面的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


  沂源县交警来到环卫工人身边,对环卫工人及环卫作业车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针对外地驾驶人纷纷到樱桃小镇采购樱桃的车流人流增加的情况,沂源交警进村入户将交通安


  全知识送到樱桃小镇,教育引导驾驶人遵章出行、文明出行。

20200527172217232.jpg

(沂源交警为果农送交通安全知识 冯长冰 摄)


  高青县交警在全县开展“戴盔先锋”活动,对骑行电动自行车戴头盔的群众发放“戴盔先锋”标识,详细讲解电动自行车戴头盔的作用,保障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出行安全。


  淄博市高新区交警走进旅游客运公司和公共汽车公司等客运单位,播放不系安全带警示视频,让客运驾驶人看到不系安全带的后果,教育他们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手握方向盘系好安全带,自觉守法,文明出行。


  文昌湖交警到辖区电动自行车售卖店铺,为购买和落户挂牌电动自行车的群众开展“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大家骑乘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从源头保障自身交通安全。(王凤娇 白继农 罗苓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