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博山区交警暖心帮助困难家庭化解燃眉之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1





  “幸亏咱们交警部门,要不然我们这个家的天就要塌了,感谢博山交警!”一场事故可能会导致一个家庭的破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交警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11.jpg

  近日,在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叩家路口出,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二轮燃油助力车相刮擦,导致助力车驾驶员受伤,博山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并积极与医院联系,经救援及时,当事人脱离生命危险,但双腿受伤严重,医生建议转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博山交警大队民警多次与伤者家属联系,在了解到治理期间医药费花费近二十万元时,事故科民警考虑到事故处理有个过程,赔偿款可能无法及时到账,便将这一情况立即向领导汇报,并主动为其申请救助基金74000元。为了不耽误伤者救治,6月27日,民警亲自驱车近二百公里,将申请到的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支票送到病人手中,有效地帮助伤者解决了费用难题。


  伤者家属对办案民警为其申请救助基金,上门服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伤者的家属激动说“幸亏咱们交警部门,要不然我们这个家的天就要塌了,感谢博山交警!”


  据了解,伤者目前经专家会诊,因救治及时伤者双腿保住,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王世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