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我们这样为党“庆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4





  1921—2020,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99年栉风沐雨,99年沧桑巨变!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山东省莒南县板泉镇妇联开展“红崖巾帼 初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瞻仰革命遗迹强党性


  临近七一,各社区(村)妇联组织近50名妇联执委到莒南县第一党支部、渊子崖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迹、观看教育展片,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

1.jpg

  聆听初心提素质


  滨河社区妇联走进建国前老党员王桂佩家,认真聆听她作为识字班队长,白天站岗放哨搞生产,晚上带着村里的妇女们熬夜做军衣、军鞋,给前线的解放军送物资的革命故事;阳光社区妇联走进老党员徐明仁家,听他讲述了战争年代如何入党,如何开展土地革命,如何推进群众工作等。

2.jpg

3.jpg

4.jpg

  广大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带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贡献巾帼力量。


  走访慰问送温暖


  七一前夕,镇妇联以社区为单位,先后组织17个社区妇联执委、好媳妇、板泉大姐近200余人到老党员、老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了一次“红崖巾帼 初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为建国前老党员打扫卫生、量血压、聊家常,为困难党员送祝福、送温暖。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23人,困难党员63人,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广大妇女爱党为民、团结向上的巾帼风采。

5.jpg

6.jpg

7.jpg

8.jpg


  转自:今日板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