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启动辅警“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严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4





  按照市局统一部署,7月3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辅警“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严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武清分局局长杨建全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武清辅警队伍发挥的重要作用,各单位、管辅干部、带辅民警、辅警本人都要对辅警定位有一个正确认识;二要清醒认识到辅警队伍中仍然存在着违规查询信息、生活作风不检点、作风散漫、精神懈怠、业务不精、能力不强等问题,辅警管理参差不齐,部分用人单位存在一定的宽松软、缺少招法等问题。杨建全强调,一是各用人单位“一把手”要担起主责,领导班子负总责,切实把辅警管理抓严抓实;二是分局辅警管理部门要按照辅警专项教育整顿方案,组织并督促各单位落实好方案要求,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三是全体辅警要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强化自我约束,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学习,特别是各类法规法条的学习,要扩大知识面,提高精准面。


  武清分局政委李伟主持会议,并对“严明纪律、严肃作风、严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进行部署。


  转自:平安武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