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张店区召开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10





  为全面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减少移动污染源排气污染,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推动道路交通"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深入开展,7月10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交警大队参加张店区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 你我他"工作会议。

20200710192300184.jpg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二季度山东淄博市考评成绩,各部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逐项分析,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找准问题、吃透考核方案,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移动污染源整治大会战。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不断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呈现新常态,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取得新成效,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得到进一步加强,社会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形成新格局,在车辆、驾驶人、道路持续增长的压力下,保持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马晓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