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总经理杨小伟离职 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


来源:中国经营网   作者:张靖超    时间:2017-06-08





6月7日晚,中央网信办网站更新了办公室领导信息资料,原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小伟赫然在列,新的头衔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这就意味着从昨日夜间开始流传的杨小伟离职中国电信、履新网信办的消息正式被确认。
 

昨晚,疑似杨小伟的一封中国电信内部信在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据内部信显示,杨小伟从6月6日起将离开中国电信到新的岗位工作。
 

今天上午,《中国经营报》记者从中国电信的一位内部人士处获悉,杨小伟离职消息属实,即将前往中央网信办任职。对于杨小伟离职一事,中国电信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反应。记者就此事向中国电信综合部工作人员询问,对方表示,官方暂不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杨小伟199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计算器应用专业,获本科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重庆邮电大学管理工程系计算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此外,杨小伟具有超过30年的电信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担任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中国联通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及广东分公司总经理、中国联通集团副总裁、中国联通集团董事及中国联通执行董事兼副总裁。2008年,伴随着电信运营商重组,杨小伟出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并在2016年4月11日,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近期以来,中国电信高层人事变动频繁,加上杨小伟,一个月之内两位集团党组成员离职。
 

在5月22日,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由于个人原因,真才基辞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并鉴于以上情况,董事会决定撤回选举真才基担任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的提名,据悉,真才基于2016年6月,从大唐电信调往中国电信,出任集团副总经理,一个月后,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在中国电信任职时间不过一年。
 

有趣的是,在中国电信官网,记者查询该公司管理团队时发现,杨小伟和真才基依然在列,杨小伟的头衔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而真才基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刘爱力将出任中国电信总经理 填补职位空缺

    刘爱力将出任中国电信总经理 填补职位空缺

      9月18日,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党组副书记、铁塔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将出任中国电信总经理。自中国电信原总经理杨小伟在今年6月初调任至中央网信办任副主任后,中国电信总经理职位已空缺了近三个月。
    2017-09-18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