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调研雄安新区起步区:指导雄安分公司垃圾发电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09-16





赵建国与雄安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座谈交流。
 
      澎湃新闻获悉,9月13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在雄安新区拜会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双方就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建国简要介绍了华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在冀项目发展和产业优势,表示将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履行央企责任,服务好雄安新区发展规划和城市建设。
 
      陈刚感谢中国华电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加强合作,做好新区能源规划,积极探索新技术,最大限度做好资源再利用,全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绿色能源循环经济示范区。
 
赵建国在雄安新区起步区调研。
 
在雄安期间,赵建国深入雄安新区起步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新区规划进展,并对华电集团雄安公司生物质能和垃圾发电相关项目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企支持雄安建设更应是华丽转身

    国企支持雄安建设更应是华丽转身

    自中央宣布设立雄安新区以来,截至4月9日,已有31家央企集体发声,表态支持新区建设,而另有相当一部分国企有意搬迁进雄安,与雄安“贴身”发展。
    2017-04-21
  • 央企共建雄安新区,员工户籍将何去何从?

    央企共建雄安新区,员工户籍将何去何从?

    官方的辟谣至少传递出这样的信息:“雄安”不属于北京。如果这个判断正确,接下来的问题是:既然雄安新区作为国家在河北设立的一个高规格国家级新区,和北京究竟是什么关系?雄安和北京又该保持什么关系才更有利于京津冀协同发...
    2017-06-13
  • 雄安新区安新县首批23名新生将踏入央企技校

    雄安新区安新县首批23名新生将踏入央企技校

    即通客户端报道(保定台记者陈叶) 8月11日,中国电建技师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安新县南大街创业广场举行,安新县23名莘莘学子领取了中国电建技师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踏入央企技校的大门。
    2017-08-12
  • 40余家央企抢先入驻 雄安150天素描未来城市

    40余家央企抢先入驻 雄安150天素描未来城市

    摘要:星移斗转,雄安新区建区已近150天。站在这片土地上, 《华夏时报》记者看到了许多真实的变化。华夏时报(公众号: chinatimes )记者刘诗萌吕方锐石省昌实习记者宿慧娴雄安报道星移斗转,雄安新区建。
    2017-08-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