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完成运营演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中国企业承建的越南首条城市轻轨7日顺利完成为期约一个月的运营演练。记者 王迪 摄
 
由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河内轻轨吉灵-河东线5月初开始运营演练。本轮演练由中铁六局和深圳地铁联合开展,越方轻轨员工参加了突发大客流、列车故障救援、乘客区间疏散等21项演练,通过桌面推演、跑位演练、实操演练等形式开展商业运营前的“大练兵”。图为6月7日在越南首都河内拍摄的运营演练中的轻轨列车。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