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加强电力技术与设备对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5





  中国电力设备与技术推介会24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来自中越两国的政府机构、电力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等百余人出席。双方就中国在电力领域技术创新成果和新产品等进行交流对接。

  会上,来自中国的电力专家向越方重点介绍了锅炉技术、汽轮机和汽轮发电机技术、风电技术,并分享了中国国内在固废及生物质资源化和能源化利用领域的解决方案。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胡锁锦表示,当前,电力能源行业正处于大变革、大发展的时期,中国电力企业应及时把国内在电力领域的先进技术,推介给越南同行,助力越南国家建设。


  转自:人民网-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