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信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航信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双方将携手推动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共同促进eID身份电子证照技术在民航出行领域的广泛应用,引领信息化民航出行方式跨越式发展,实现“智慧机场”...
    2019-08-21
  • 中冶建工集团重庆华侨城项目企业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 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活动在中冶建工集团重庆华侨城B19项目举行。以中冶建工承建的重庆华侨城项目为窗口,向全社会展示中冶的品牌形象和中冶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2019-08-21
  • 激发国有资本活力 国企投融资探索创新路径

      2019国有企业投融资创新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围绕“激发国有资本活力,助推国企高质量发展”,来自中央及地方的国企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共商国企投融资创新路径,共议高质量发展时代下国资基金的变革之道。
    2019-08-20
  •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成功签约迪拜基础设施项目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迪拜迈格集团近日在京签署迪拜美丹区迈格城房建及迈格目道路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承包合同,合同额10亿元人民币;同时,双方还签署了约25亿元人民币的后续房建项目授标函。
    2019-08-20
  • 深圳开展国改试验 专家:进一步扩大央企分公司自主权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提到,支持深圳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
    2019-08-19
  • 第二批混改试点企业中金珠宝:已进入首发上市审核环节

      作为第二批混改试点企业中国黄金集团控股子公司——中金珠宝,改革正迈向关键的“最后一公里”。中金珠宝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雄伟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按照既定的“混”与“改”紧密结合的工作方针和“引...
    2019-08-19
  • 南北船内部整合提速 中船科技21亿收购海鹰集团

      南北船体系的资本运作正在快速推进。中船科技8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船集团和中船电科合计持有的海鹰集团100%股权。
    2019-08-18
  • 地方国企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市场供给日趋多元化

      上海新开工建设4000余套租赁住宅,建设周期约两年。值得一提的是,这4000多套房源的投资建设运营方为国有企业。近几年,地方国企进军该领域成为新趋势,业内人士表示,这在丰富市场供给的同时,也将形成良性竞争,促进长租...
    2019-08-16
  •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研讨会在京召开

    8月7日,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创新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副局长林...
    2019-08-16
  • “5G+央企”开启物联网新时代 创造无限可能

      自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四家企业颁发5G牌照以来,“5G”一直是备受关注的焦点。近月来,三大运营商携手央企、地方国企、上市公司共同开展5G业务,将5G应用结合企业自...
    2019-08-15
  • “5G矿车”投入运行 煤矿生产实现无盲区监控

      大带宽低延时,全智能无死角,全天候全覆盖……7月下旬以来,我国煤炭行业首批基于5G技术实现驾驶无盲区的大型矿车正式在内蒙古扎哈淖尔露天煤矿投入运行,实现煤矿生产无盲区智能监控。
    2019-08-15
  • “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开讲

    “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京开讲

      北京财政部礼堂座无虚席。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与中核集团联合举办“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
    2019-08-13
  • 中国广核今日申购 或成今年中签率最高新股

      A股要迎来今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中国广核(003816),顶格申购可达到75 7万股。   中国广核日前披露发行公告, 其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03816”,单一账户网上申购上限75 7万股,顶格申购需配深市市值188万元。
    2019-08-13
  • 15年风雨兼程 中国高铁领跑世界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大会议厅内,总经理陆东福宣布,“复兴号”动车将在世界首次实现时速350公里自动驾驶,未来将运用于在建京张高铁和京雄城际铁路。
    2019-08-12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