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隆尧第三轮全员核酸样本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9





  1月18日,邢台市举行第十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通报,18日0时至上午10时,邢台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另外,隆尧县发现确诊病例后,18日上午8时启动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全民核酸检测质量,隆尧县第三轮全民核酸样本均由公立医疗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对已流调出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全部集中隔离,相应的流调和隔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已将隆尧县烟草家园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对全县域封控闭环管理进行了再强化。同时,该县加强了消毒消杀工作,对烟草家园进行了3个批次全方位消杀,对广场公园、道路街道等公共区域和小区、农村开展集中全面消杀。


  针对第三方检测机构涉嫌数据假报问题的调查情况,发布会介绍,目前,公安、卫健部门正在抓紧调查,将及时公布处理结果。


  目前,邢台市与市民群众衣食住行等生活相关的道路公共交通、商超餐饮、沿街门店等服务行业,正在逐渐地有序恢复。各县(市、区)正在全力以赴推进企业的复工复产。自1月17日起,邢台市城市公交、城际公交、出租车正在有序恢复运营。该市明确,对所有参加营运驾驶员进行健康状况审查和个人信息登记,确保参营驾驶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保证“一客一测温”“一客一登记”。运营车辆严格执行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各项防控措施。城市公交和城际公交的载客人数严格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以下。乘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扫河北健康码乘车,并配合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记者 邢云)


  转自:河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