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医药藿香正气滴丸获“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入围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15





       2018年6月23日,“中国非处方药行业品牌宣传月”活动启动大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一号演播厅正式召开,天力士医药参加会议,与其他参会的行业权威专家、业界领袖,共同探讨OTC品牌药的发展,为品牌药贡献智慧的力量。本次会议,天士力医药藿香正气滴丸获“中国首届OTC品牌宣传月入围品牌”。

       “中国首届非处方药品牌宣传月”活动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委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信息传播中心、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我药疗专委会承办,上海桑迪品牌咨询机构策划并执行,活动旨在搭建权威OTC宣传平台,以权威的力量助力OTC品牌企业和产品。

 

25家OTC企业代表现场宣读社会承诺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1个月,通过人民网、新浪网、39健康网、镜尚传媒4大媒体、40万台终端上集中展播、数十家媒体跟踪报道,集合行业内优秀的OTC品牌企业、产品,合力传播,让人们更深入了解身边的品牌药。
 

       天力士医药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秉承讲诚信,做精品好药,担责任,造放心良药,尊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念,努力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企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据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健康管理与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第一品牌,大健康产业领航品牌。
 

       天士力以提高品牌全球竞争力为目标,全面推进国际化产业布局。打造全产业链质量标准体系,坚持走生态新型智能化工业道路,追求人与环境,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需求,积极融合全球资源,打造“六个一”品牌工程,做好一盒药、一瓶水、一杯茶、一樽酒、一套健康管理方案、一个儿童教育平台。建立“防—治—养—管”一体化的大健康管理新模式,让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走进每个家庭,更多地惠及人民生活,实现“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健康幸福人生。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