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问责不合格疫苗问题涉及单位及相关人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02





  根据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疫苗问题调查组对吉林长春长生公司不合格疫苗流入我省后相关职能部门及人员履职情况的调查结果,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人员及单位予以严肃问责:
 

  对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予以诫勉;
 

  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男予以诫勉;
 

  免去左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
 

  免去辛仁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免去赵吉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处处长职务;
 

  免去隋晓燕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市场监管处处长职务;
 

  免去毕振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职务;
 

  免去徐爱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职务;
 

  责成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省委、省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同时,因毕振强涉嫌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由省纪委监委对其立案审查调查。

       转自: 齐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家卫计委:国产乙肝疫苗和进口的没区别,家长不用纠结

    国家卫计委:国产乙肝疫苗和进口的没区别,家长不用纠结

    国家卫生计生委25日举行例行发布会,介绍病毒性肝炎防治科普等有关内容。中国疾控中心免疫中心副主任尹遵栋介绍,所以,对于国内的乙肝疫苗技术和质量来说,是没有问题的,跟国外的疫苗是没有区别的。
    2017-07-25
  •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上市 适用于9至25岁女性

    国内首个宫颈癌疫苗上市 适用于9至25岁女性

    国内首个获批的宫颈癌疫苗昨日(7月31日)起正式上市供货。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次上市的为2价宫颈癌疫苗,适用于9-25岁女性。由于从上市到各省市完成采购还需一定时间,目前本市尚不能接种。
    2017-08-01
  • 强生宣布HIV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志愿者100%产生抗体

    强生宣布HIV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志愿者100%产生抗体

    强生公司7月24日宣布了全球首次HIV疫苗人体临床试验结果,这一多中心、随机、安慰剂对照、双盲的1 2a期临床试验招募了393位健康志愿者,志愿者分别来自美国、卢旺达、乌干达、南非和泰国,结果显示,志愿者对HIV疫苗耐受性良...
    2017-08-09
  • 艾滋病疫苗真的已经来了?这是一场媒体的误导和公众的误读

    艾滋病疫苗真的已经来了?这是一场媒体的误导和公众的误读

    人类等待第一款艾滋病疫苗诞生的心情是迫切的。这种潜在艾滋病疫苗在动物试验上交出了漂亮成绩单,在人类苦苦寻找有效艾滋病疫苗的路上,它在下一步大规模人体试验中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2017-08-10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